首页艺考政策

舞蹈艺考生集训期间要注意这三点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632次

根据近几年高考的情况来看,舞蹈专业分数即使在本科线之上,文化课分数达不到本科线也读不了本科院校。但是倘若在高考时,舞蹈专业生所考的文化课分数与非特长生一样达到本科线,那么非特长生就只能去一般的院校就读本科,而特长生因加上专业分数即可去重点院校就读本科。由此可见,作为一名舞蹈专业生,平衡好专业技能训练与文化课学习的关系是多么重要的事。那么,舞蹈艺考培训期间文化课怎么学?

首先,对于舞蹈专业生来说,大部分时间在学习专业课,学习文化课时间不多,尤其集训期间大概3-6个月都在强化专业课,很多原本文化课成绩还不错的同学集训之后文化课都会退步,为避免这种情况,就要在专业课集训期间,不丢文化课,现在不少培训学校都设有专业课+文化课双向强化班,但同学和家长们要注意,在选培训班时除了要看专业课授课水平为也要看文化课是否开始专门针对艺术生的文化课辅导,艺术生文化课与普通文化生不同,受教时也应使用专门针对艺术生集训的文化课教材,专业一些的培训学校会使用-《艺考生文化课随身学案》主抓基础知识和必考点,艺术类考生在专业课集中学习之余,通过该学案温习文化课,为高考前文化课冲刺闯关打下良好基础。



其次,坚持做好每天的作业。在每天的自修课中,要先把舞蹈艺考培训老师布置的作业先完成,再多找一些难点的作业来挑战自己;要认真复习当天老师所教的各文化科目内容,直至理解透为止;之后就要按课程表所示预习第二天所要听的课程内容。

最后,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体力和精神,学习起来才能更有效力。另外也要注意饮食方面,摄入足够的营养的同时尽量不要吃热量太高的食物,比较咱的专业是舞蹈,保持好的身材也是很重要的。





上一篇:美术生集训期间文化课学习方法
下一篇:艺术生参加集训前,应该做这件事
  • 2022版文科全套
    ¥368
    含:语数英政史地每科4本书,一本学案一本百日练一本答案一本考点速记手册,赠单词掌中宝、错题笔记,共26本书,一张会员卡。
    立刻购买

全国客服咨询电话
010-61250259
售后:010-61250259
投诉:13693342611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