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艺考政策

美术生集训期间文化课学习方法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795次


艺考生取得胜利的关键在于专业课?各位艺考生如果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艺考生想要取得成功除了需要一个好的专业课成绩以外还需要文化课成绩过关,很多艺考生在集训期间忽视了文化课的学习,导致在集训之后恶补文化课,给自己的学习增加了很大的压力。那么艺考生在集训期间到底应该如何学习文化课?


艺考生在集训期间应该如何学习文化课?


1、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制定合理详细的学习计划,对于文化课的学习,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学习文化课是个枯燥且长久的过程,需要平时长时间的知识积累才能见到效果,艺考生要去主动的投入到文化课学习中,在集训期间要制定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具体到每一天每一科的学习。


2掌握方法: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 ,攻基础、弃难点。进入高三,艺考生对文化课的学习往往分两个阶段,艺考前和艺考后。艺考前学习的重点是专业课,对文化课学习要以效率为主,掌握住自身学习的方法,拿下各科的基础知识点,放弃难点难题,在学习的时间分配上可以按专业文化73的时间安排来进行。艺考前是文化课打基础的重要阶段,复习可以使用《艺术生文化课随身学案》复习文化课,才能为来年3-6月份的文化课冲刺奠定良好的基础。


3提分策略:艺考生可以选择一套强调对基础知识进行训练的习题,制定专项强化计划,以考点为核心,把握命题趋势,查漏补缺,以弥补未能系统学习普高教材的缺陷,弥补未能系统进行一轮、二轮总复习不足的教材。




上一篇:舞蹈艺术生为什么一定要参加集训,也要这注意三点
下一篇:舞蹈艺考生集训期间要注意这三点
  • 2022版文科全套
    ¥368
    含:语数英政史地每科4本书,一本学案一本百日练一本答案一本考点速记手册,赠单词掌中宝、错题笔记,共26本书,一张会员卡。
    立刻购买

全国客服咨询电话
010-61250259
售后:010-61250259
投诉:13693342611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