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艺考政策

2019艺术生文化课分数提高,应改变复习模式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5335次


近年,由于艺考生的增多,艺考政策的调整,文化课成绩调高校考减少,而距2019高考仅剩短短3个月左右的时间,要想在短期内提高文化课成绩,改变复习模式,有针对性,有目标的去复习才行。不论是自己复习的,还是报班补习的同学都不要可以留意以下几点:

改变传统复习方式

大部分艺考生从高二暑假就开始进入专业课集训,而这部分考生大多只学专业课不学文化课。其实这部分考生已经进入了复习误区,这种在高三上学期只学专业不学文化课的复习模式是从早些年一直形成的传统,那时艺术类文化课要求低,考到300分左右一般就能过,而现在很多稍好点的学习文化课的录取分数在400分左右,2019届的考生面对文化课提高的现状如果仍沿用这种复习模式,升学几率肯定会大打折扣。因此在训练专业课的同时应不忽略文化课复习。

文化课复习应注意方法才能有效率

艺术生大多时间在学习专业课,学习文化课时间少,因此大多艺术生文化课基础都相对薄弱,而距2019年高考仅仅只剩下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了,高考前的三个月是艺术生提分的最佳阶段,也是最后阶段,虽然艺术生文化课分数线比普通文化生略低,但对于艺术生而言要付出的努力是要比普通文化生更多的,要记得文化课不过一样要落榜的,因此要想在短时间内提高分数,除了自身要付出努力外,一定要有一套好的学习方法才行,复习时可以使用艺术生文化课专用教材—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该教材专门针对艺术生编排,主抓基础知识必考点,而且每一个知识点都有视频教程,扫码即看非常方便。另外要拨出固定时间并坚持复习,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能提高到80-150分。

另外高三艺考生学习任务重、压力大,很多考生没有主动学习的意识,且不知怎么学,无从下手,作为高三艺考生家长应该多了解艺考知识,在高三这一年能够正确的引导孩子,避免走弯路。






上一篇:渤海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下一篇:“文化课要求显著提高”已成为2019级艺考生面临的一大挑战
  • 2022版文科全套
    ¥368
    含:语数英政史地每科4本书,一本学案一本百日练一本答案一本考点速记手册,赠单词掌中宝、错题笔记,共26本书,一张会员卡。
    立刻购买

全国客服咨询电话
010-61250259
售后:010-61250259
投诉:13693342611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