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艺考政策

西南民族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657次

西南民族大学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预计在12月份左右发布,发布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我们的官方工作平台公布,有意报考西南民族大学的考生,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ID:bairixuean2019

各高校每年简章区别不大,考生可以先参看西南民族大学近年招生简章。根据往年报考数据显示,西南民族大学报考竞争热度较强,有意报考该校的考生,利用艺考报考工具书《2019年艺考生报考指南》(官网:www.yikaozhinan.com)从多个维度深入查询该校录取数据,如:往年的招生计划、招生省份、实际录取人数、各专业录取分数、录取原则、承认统考情况等等。

按综合分录取是西南民族大学的主要录取趋势,考生之间的竞争不仅仅体现在专业课成绩上,文化课所占的比重必将越来越高。文化课差的艺术生一定要提前准备,使用专门针对艺术生的文化课复习教材—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官网:www.bairixue.com),主抓基础知识必考点,提高竞争优势。


2018西南民族大学艺术类招生简章

窗体顶端

一、报考对象和条件

符合本年度普通高校报名资格和条件的考生均可报考。


二、报名须知

考生报名分文化考试报名和专业考试报名两次进行,均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三、专业考试报名

专业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网上打印专业准考证3个阶段。


1.考生于2017年11月1日至4日17∶00自行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ceea.cn),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专业考试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再补报。


2.考生按网上提示完成专业考试报名考试费的缴费操作。网上缴费过程中,须仔细核对缴费信息中的收款单位名称(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支付金额、报考专业等内容是否正确,记下缴费订单号并确认缴费已经成功。网报截止时仍未缴费的考生报考无效。


3.考生在完成专业考试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后,于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根据提示打印本人的专业准考证。


4.考生于2017年12月2日10:00至12:00前往相应考点熟悉考场。


四、专业考试

(一)专业考试科目、分值

1.科目:(1)素描;(2)色彩;(3)速写。

2.分值:素描、色彩、速写单科成绩满分各为100分,专业成绩总分满分为300分。


(二)专业考试日程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色彩

2017年12月2日下午14∶00-17∶00

素描

2017年12月3日上午09∶00-12∶00

速写

2017年12月3日下午14∶30-15∶30

五、通知和查询专业成绩


我省普通高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传送到各市州招考办,考生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于2018年1月15日至16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领取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


对专业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的考生一律在2018年1月17日至18日17∶00,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查分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查分结果由四川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务办公室通知考生。





上一篇:四川传媒学院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下一篇:四川音乐学院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发布?
  • 2022版文科全套
    ¥368
    含:语数英政史地每科4本书,一本学案一本百日练一本答案一本考点速记手册,赠单词掌中宝、错题笔记,共26本书,一张会员卡。
    立刻购买

全国客服咨询电话
010-61250259
售后:010-61250259
投诉:13693342611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