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通知

2017版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出版发售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3558次

11月20日,2017版《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文科版已正式上市发售,理科版也将于12月上旬出版。教育部在10月9号发布了2017年最新高考大纲,在往年考纲的基础上对部分内容进行了删减。2017版百日学案也在最新考纲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做出调整,专门针对17年高考。严格遵守考纲要求,提炼精准的学习内容,是百日学案立足10年的根基。


根据2017最新考纲编排 精准冲刺高考

10月9号,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关于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的通知》,对2017年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对外发布。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规范性文件和标准,是考试评价、复习备考的依据,是推进考试内容改革的切入点,为考生的文化课复习划定了范围。 为适应最新高考大纲要求,2017年版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严格按照最新考纲编写内容,精练各科高考考点,并辅以系统化、智能化的编排,让艺考生更精准更有效率的冲刺高考。


名师真人视频教学 扫一扫随时看

教材智能化,是百日学案的一大特点,2017版百日学案将继续使用深受考生好评的二维码视频教学,每道题对应单独的二维码,手机扫码看视频,并在往年“精准易智”的基础上继续优化教学模式,让考生的学习更加便捷、增加效率。授课老师全部来自于全国百强名校的特高级教师,其中不乏全国名师,比如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老师就参与了2017版语文科目的视频录制。


10年考生见证   教育部官网实名推荐

百日学案从08版面世至今已连续畅销10年,累计受益考生已达80万人次,良好的口碑和极强的使用价值,在业界被誉为“艺考生文化课复习专用教材”,去年更是被教育部官网实名推荐,秉着为广大艺考群体提供优质教辅的宗旨,10年间百日学案不断优化教育内容、不断升级教育模式,无论是考生自学还是学校培训,都具很强的使用价值,毕竟良好的使用效果才是百日学案能够连续畅销10年的根本原因。


文科版火热订购中 理科版12月初发售

百日学案文科版已于11月20日出版上市,现已在官网www.bairixue.com开启订购,与往年同期相比销量再创新高,理科版也将于12月初正式发售,目前正在接受预定,出版后按预订顺序统一发货。今年各省的艺考相关政策已经陆续公布,与往年相比艺考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对于文化课基础较差的艺考生来说,提前开始着手文化课复习是很有必要的,不管是艺考前还是艺考后,利用百日学案系统化的学习,夯实基础,抓住重点再辅以名师视频讲解,让你早日摆脱文化课障,为艺考助力。

官方购买渠道:

一、官网:www.bairixue.com

二、官网淘宝旗舰店:bairixue.taobao.com

三、官网电话订购:400-699-0986




上一篇: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7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介
下一篇:2017年上海市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考场规则
  • 2022版文科全套
    ¥368
    含:语数英政史地每科4本书,一本学案一本百日练一本答案一本考点速记手册,赠单词掌中宝、错题笔记,共26本书,一张会员卡。
    立刻购买

全国客服咨询电话
010-61250259
售后:010-61250259
投诉:13693342611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