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通知

2017年艺考生百日学案11月初发售

发布时间:2016-10-11 浏览:7185次

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关于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的通知》,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进行了发布。考试大纲是高考命题的规范性文件和标准,是考试评价、复习备考的依据,是推进考试内容改革的切入点。修订考试大纲,贯彻立德树人任务要求,全面总结考试内容改革成果,体现课程改革新理念。

    为适应最新高考大纲要求,2017年版艺考生百日学案严格按照最新大纲要求编排内容,预计11月初上市发售。除了和最新大纲要求匹配外,2017版艺考生百日学案在视频教学方面又做了较大调整。

真人视频教学


视频截图

2017版艺考生百日学案继续使用深受考生好评的二维码视频教学,并将视频进一步升级,由题板授课转变为真人视频教学,上课氛围无异于课堂教学。授课老师全部来自于全国百强名校的特高级教师,其中不乏全国名师,比如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北京市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老师就参与了2017版语文科目的视频录制。

官方购买渠道

    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官网:www.bairixue.com目前已经开通预定,出版后按预定先后顺序发货,请考生购买时认真以下官方购买渠道:

一、官网:www.bairixue.com

二、淘宝旗舰店:bairixue.taobao.com

三、电话:400-699-0986

四、QQ281825006

五、微信公众平台




上一篇:2017年山东高考大纲:文理综合许多内容不考了
下一篇:2017年艺考生文化课如何学才有效
  • 2022版文科全套
    ¥368
    含:语数英政史地每科4本书,一本学案一本百日练一本答案一本考点速记手册,赠单词掌中宝、错题笔记,共26本书,一张会员卡。
    立刻购买

全国客服咨询电话
010-61250259
售后:010-61250259
投诉:13693342611
立即购买